伊利品牌-2014年参观工厂凤凰网传播方案凤凰网-出品 二零一四年二月2013年,伊利在全国范围内开放参观工厂,目前活动已累计关注人数
接近6千万同年,伊利冠名大热娱乐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再次引发社会
高关注度。2014年参观工厂活动势必
借势而上阅读指南:凤凰网用户属性分析
凤凰网媒体优势分析
资源组合传播策略
优质资源展示及资源包为何选择凤凰?努力缔造全球华语媒体影响
凤凰要做“精英文化推广者、现代知识的传播者、社会文明的布道者、时代思想的宣示者。”
缔造全球华语媒体的影响、缔造全媒体的时代下的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融合、缔造中华文化图腾性的品牌。
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兼行政总裁 刘长乐凤凰在中国始终
坚守媒体的内容本质真实、独立观点、价值观权威公信力媒体
--引导公众了解伊利工厂,增强信任注:iUserTracker调查问卷用户属性—与伊利品牌目标受众高度匹配25-34岁是凤凰网的主流用户人群,占比60.4%;凤凰网用户平均年龄32.4岁,用户持续年轻化;
凤凰网以本科及以上学历用户为主,占比达到77.7%,高学历特征较为明显.注:iUserTracker月度数据凤凰网用户的生活观对成就
寄予期望从事业中
体现社会价值把工作
当做事业社会发展
比个人利益
重要希望被
视为领导社会进步
是个人的机会希望达
到事业顶峰用户生活观—与伊利目标受众高度契合注:iUserTracker月度数据凤凰网用户的品牌观81%重视品牌79%对生活
感到乐观69%有钱就该
享受生活67%还是有广告
的品牌可靠64%愿意花钱
买品牌产品63%向往浪漫
伊利品牌观用户品牌观—与伊利目标受众保持一致注:iUserTracker月度数据。访问次数:如果半小时内访问两次的话,只记为一次。刷新排名NO.1首页日均PV
首页日均访问资讯、财经、娱乐、科技、时尚、汽车、房产频道
多项指标超越腾讯、新浪、搜狐、网易。用户覆盖广泛数据来源:艾瑞2013年凤凰网媒体价值研究报告凤凰网
69.8%新浪腾讯网易
53.5%搜狐
51.4%门户网站整体用户
对影响力网站的认知69.8%68.1%57.5%凤凰网
70.6%新浪腾讯网易
61.3%搜狐
68.6%门户网站推荐率70.6%61.7%59.1%凤凰网
24.0%新浪腾讯网易
17.8%搜狐
12.9%当热点发生时用户
选择深入阅读的门户24.0%18.6%16.4%其他
10.3%No.1用户眼中的凤凰
调查数据显示,网友心中凤凰网是
“最具影响力”“推荐率最高”“热点事件首选”门户网站基因月度覆盖1.2亿,综合指标成功超越
新浪视频、网易视频、爱奇艺、酷6网、56网。注:iUserTracker月度数据日均PV
日均UV
凤凰视频
覆盖无线终端-凤凰视频无线APP针对用户多平台的浏览习惯,进行跨平台内容整合,实现用户覆盖媒体环境和谐- 李湘一家巴黎时装周独家深度合作链接:http://fashion.ifeng.com/trends/special/2014fwbl/媒体环境和谐- 李湘一家巴黎时装周独家深度合作链接:http://fashion.ifeng.com/trends/special/2014fwbl/detail_2014_03/04/34408563_0.shtml如何传播?传播策略结合《爸爸去哪儿》社会关注热度,
选择具有高可见性的优质硬广资源,强曝光传递品质营销信息,长期占据优质核心位置,上线引爆期,集中优势媒介资源,将参观工厂活动信息在全网络平台引爆,形成聚焦效果
流量大、成本低、转化率高的优质硬广资源,加大投放力度,放大互联网声量,为参观工厂活动进行有效引流。
创新形式广告重要时间节点风暴式曝光
增加移动端资源,形成PC+移动无缝覆盖。硬广强势曝光,借势引流软性引导,提升关注利用节日契机和社会性大事件,与硬广配合,吸引广泛关注,
借助凤凰独特新闻类软性营销资源
潜移默化
拉近品牌与消费者的距离!富媒体常规
硬广Luckyday参观工厂之《爸爸去那儿》硬广软性优质文字链优质首页、内页硬广PC端-优质硬广移动端-凤凰视频APP主题母亲节世界杯资源组合凤凰网首页资讯/娱乐/时尚凤凰视频戛纳电影节重要焦点图种子视频资源搭配贯穿全程,为参观工厂长期引流引爆期800万资源包KPI曝光量 = 123930万点击量 = 362万1300万资源包KPI曝光量 = 173460万点击量 = 455万硬广-浮层凤凰网首页、资讯首页硬广-顶部通栏凤凰网首页、资讯首页 、全频道幻灯片页、 娱乐新闻内页硬广-特性画中画01娱乐新闻内页硬广-对联凤凰时尚首页硬广-扩展浮标娱乐首页硬广-通栏01凤凰纪录片-首页硬广-矩形资讯首页-矩形01全频道-高清幻灯页-擎天柱全频道-高清幻灯页-封底凤凰视频App-焦点图第四帧创意型广告资源Demo
最好附件中提供flash版本广告位置:网站-首页浮层+全屏下推
广告规格:
全屏下推:1000*480<50Kjpg/gif≤5秒,必须为静态图
浮层: 主动画≤1000*400≤300K≤8s
浮标≤25*150≤10K
制作要求:
全屏下推:背景为透明形式 ,透明度大于50% ;
制作方:客户创意型广告资源Demo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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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50/cpm
购买单位:cpm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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主动画≤450*300 ≤800k;疯狂部分<80k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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1.视频区域(含边框)300*300 ≤15s
2.浮层≤8s
3.浮标≤25*150≤10K
制作方:客户创意型广告资源Demo
最好附件中提供flash版本广告位置:网站-首页lucy day(视窗(CPM)+通栏-顶部(三轮播) +全屏广告(按小时)+底纹广告+浮层回放(小时)+通栏-顶部(CPM)+悬停按钮(两轮播))
广告规格:
浮层:主动画≤1000*400≤300K≤8s 浮标≤25*150≤10K
视窗:视窗尺寸≤300*300 ,视频区域≤300*250 ;文件大小≤800K≤15s ;关闭按钮,尺寸不小于14x14,并和背景色有明显对比;
顶通: 980*90像素 <25K Jpg.Swf.gif;
底纹广告:静态背景图片尺寸:不超过1600*600<=60K jpg;顶部可点击区尺寸:1000x30;
全屏广告:1000*480<50K , jpg/gif≤5秒,必须为静态图;
悬停按钮: 80*80 <5k JPG,SWF,GIF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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全屏下推:背景为透明形式 ,透明度大于50% ;
底纹广告:广告必须为静态图,设计效果与页面整体效果统一,融和;广告在底部1/4处应渐变为凤首背景底色;顶部窄条文字体现上下均需留出空间,不能占满;背景中单个实物、图标、人物、产品等体现不可超过150*200,单个logo体现不可超过100*60;背景两侧不可放置标语、口号、对联等; 建议透明度小于50%融入背景中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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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易见》栏目主持人被粉丝亲切称为“故事大王”
采访风格“温和而不失犀利”
直击被访者内心深处最真实的情感主持人介绍著有:
《中国导演访谈录》、《中国演员访谈录》、《打开》、《打量》等作品集。代表作品:
《病人崔永元》、《李亚鹏:我不是个放浪形骸的人》、《胡德平:我的父亲胡耀邦》、《公民姚晨》等。栏目形式情景外拍演播室采访嘉宾手记嘉宾手记嘉宾采访情景外拍一切以媒体最终确认为准栏目定位:国内互联网第一档人物访谈真人秀栏目
以纪录片形式拍摄人物采访,还原真实人物状态。情景再现不再千篇一律的流水采访,加大真人秀部分,可看性增强“2013年6月,姚晨正式被联合国难民署升任为中国亲善大使。”“姚晨带着团队,自费探访不同国家的难民营。”不仅仅是面对面聊天,突出真实感和情景感传播效果凤凰娱乐官方微博《易见》栏目获嘉宾、主持人转发,总转发量 9196凤凰娱乐官方微博《易见》栏目陈嘉上、宁财神、柯蓝、郝蕾、孙俪等名人评论及转发获名人关注、引发网友热议视频播放量:CV:70906 VV:60821
专题流量:UV:264988 PV:286272快消合作案例分享加多宝-中国好声音时间轴体现中国好声音第二季
的整个赛程,简明清晰,给网友带来更好的浏览体验。
独家揭秘、独家点评更好地吸引网友的眼球。专题页面回顾“独家策划:凤凰好声音” 采访了多名两岸三地知名音乐人、选秀歌手,就他们心目中的“流行音乐现状、前景”、“选秀歌手现象”等行业问题进行探讨,“流行音乐本来就残酷”、“选秀歌手要拼个人风格”、当评委千万别认真”……庾澄庆、汪峰、宋柯、高晓松、李宇春、陈楚生、萧敬腾等多位知名嘉宾都说出了他们心中关于音乐的“好声音”。“独家策划:凤凰好声音”让喜爱音乐的网友有机会倾听知名音乐人的对音乐最真实的声音,了解他们心中的“中国好声音”。“最新报道”中国好声音热点新闻实时更新“票选网友最爱的综艺节目”集合当下收视率较高的综艺节目,让网友自主投票,呈现出最受欢迎的节目——中国好声音,截止到9月30日,中国好声音节目更获得55920票,远远超出其他节目的得票在中国好声音第二季专题中进行冠名及加多宝联合logo的植入,树立品牌形象,突显加多宝的首赞地位。“中国好声音 专题首页通栏广告”在专题页面深度布局,缔造产品品质。“中国好声音 加多宝专区”专门为加多宝打造企业合作专区,宣传图片配合新闻稿,多方位体现品牌形象。Thank You